蔣萬安競選團隊曝光 林奕華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 Line

A A A
2022-07-25 14:10

蔣萬安在臉書公布新競總人事。翻攝蔣萬安臉書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巿長參選人蔣萬安繼日前公布發言人人事後,今(25日)在臉書再公布新一波輔選人事;立委賴士葆、費鴻泰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立委林奕華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北巿議員陳永德、王浩出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北巿議會前議長吳碧珠、前立委李慶安等人,則是出任12個行政區的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蔣萬安強調,這個架構代表了經驗傳承、打造共好的台北。

蔣萬安在臉書貼文說,「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是他投入選舉以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這段時間他有許多前輩、好朋友們相挺,一同走遍台北的各個角落,《台北隊》早已培養了絕佳默契。他也很榮幸能夠請到經驗豐富、對台北市相當熟稔的賴士葆、費鴻泰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

此外,北巿議員陳永德、王浩也將擔任蔣萬安的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前議長吳碧珠,前立委林郁方委員、周守訓委員、潘維剛,羅淑蕾、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以及費鴻泰、賴士葆分別擔任他的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

蔣萬安更預告,除了有前輩們的豐富經驗作為最佳後盾,也有許多年輕的即戰力即將正式與大家見面,未來的《台北隊》,絕對是世代團結、經驗傳承,以打造共好台北為目標,一起努力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