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同框議員參選人拍宣傳照 搬棒球、論文道具大玩「智堅哏」
  • Line

A A A
2022-07-25 12:20

凌濤與張善政合拍宣傳照時,自備論文等道具,大玩「智堅哏」。翻攝凌濤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藍營桃園母雞和小雞合體,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24日)和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合拍宣傳照,除了穿上特製polo衫外,凌濤還自備棒球、論文等道具,嘲諷對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不過,原本安排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一同拍攝,邱卻以行程忙碌未出席,張、邱兩人合體破局。

張善政昨與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同框拍攝宣傳照,應各參選人要求在鏡頭前比出各式手勢和姿勢,展現國民黨團結氣氛。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更在臉書分享拍攝過程,表示自己還帶了三樣「法寶」,分別為棒球和棒球手套、碩士論文、美國康乃爾大學的聯名T-shirt,除搭上時事嘲諷林智堅近期爭議外,也證明自己與同大學畢業的張善政是貨真價實的「康乃爾學長學弟」。

張善政與同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共同拍攝宣傳照。 翻攝桃園市議員張桂綿臉書

張善政與同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共同拍攝宣傳照。 翻攝桃園市議員張桂綿臉書

美中不足的是,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原本也要參與拍攝,表訂拍照時間是晚上6點半至7點20分,但時間過後邱仍無現身,引起外界議論桃園藍營內部是否尚未整合成功,邱奕勝辦公室稱因議長當天行程忙碌,無法前往現場合照,但可用合成,以後要宣傳不會是問題。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也說,議長純粹是時間無法搭上,外界不必過度解讀,國民黨團結也沒有問題。

對於耗資12億元重建的新竹市立棒球場爆出場地缺失、安全疑慮,讓身為新竹市前市長的林智堅被罵翻,張善政昨也在臉書發文嘲諷,無論是蓋一座球場、鋪一條馬路,還是建一座科學園區,只想依靠花大錢包裝、宣傳,只會導致「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且最重要的是,一旦導致損害發生,再多的扛責、道歉都無濟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