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戰齊發!陳時中化身台北隊長今起舉辦26場見面會
  • Line

A A A
2022-07-25 11:15

陳時中上周到台北數個重要廟宇參拜。圖為他22日到松山慈祐宮參香祈福/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選戰後「金句」不斷,網路聲量暴漲,競辦今(25日)宣布即日起空戰和陸戰齊發,空戰部分,陳時中化身台北隊長,發出召集令,邀民眾加入阿中的LINE;陸戰則從今晚起到8月7日,將舉辦26場次「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在北市各行政區與市民面對面溝通。

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天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召開「台北隊長召集令」暨「阿中與你相見歡」活動起跑記者會。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宣布,即日起空戰和陸戰齊發,空戰部分,陳時中化身為台北隊的隊長,民眾只要掃描QR code就加入阿中的LINE,成為阿中的小隊員。

陸戰部分,吳思瑤說,今日起到8月7日兩周,將邀請所有的台北小隊長一起舉辦「阿中見面會」,與市民面對面溝通,今天晚上第一場在大安文山開始起跑,第一階段預計舉辦26場,她也透露見面會時段釋出後,各場次幾乎是秒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指出,台北小隊長由26位台北市議員、議員參選人擔任,共舉辦26場阿中見面會,也讓議員候選人凝聚共識,團結完成這場活動。

競選發言人、立委林楚茵說,上周陳時中到3間廟宇參拜時,民眾都很熱情,希望有更多接觸,陳時中以「台北隊長」身分,邀請民眾加入阿中的LINE成為台北隊員,小隊員接到召集令後,可隨時關注陳時中的行程和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