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同框!蔣萬安攜「二寶」出席婦幼展 黃珊珊喊「第三胎補助3萬」
  • Line

A A A
2022-07-22 15:45

台北婦幼用品大展今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黃珊珊見到蔣萬安的兒子直呼可愛。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台北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出席婦幼展短暫同台,黃珊珊致詞時,除了鼓勵大家結婚,也恭喜蔣萬安有了二寶。蔣萬安上台時則提及公托、公幼相關的鼓勵生育政策,希望讓年輕朋友願意生、敢生,讓北市新生兒人數增加。

黃珊珊提及,自己是個媽媽,以前有婦幼展她一定會去逛,辦這個展非常重要,讓新手爸媽來一次就可以把一整年的東西一次買夠。另外,現在的商品有非常嚴格的規範,中央標準局也有檢驗,尤其是安全玩具。

黃珊珊致詞時,蔣萬安帶著「二寶」進到會場,當時正在致詞的黃珊珊也提及育兒津貼的部分,鼓勵蔣萬安再生第三胎,「如果萬安委員再生第三胎的話,今年是補助到三萬塊,歡迎大家一定要告訴大家在台北市的育兒津貼是越來越多」,蔣萬安笑笑點頭,與黃珊珊對看。

蔣萬安抱著將滿一歲的二寶逛婦幼展。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抱著將滿一歲的二寶逛婦幼展。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則坦言,今天會帶「二寶」來,是因為明天是他的1歲生日,太太希望能夠挑個小禮物給「二寶」,他表示,自己一直非常關心嬰幼議題還有未來的嬰幼產業發展,希望未來能夠將台北市打造成一個真正育兒友善城市。對於兩人難得同框,蔣萬安表示,很好啊,大家一起都來參加婦幼展,很重要的是,他們都關心年輕爸媽或年輕朋友的未來,要讓台北市擁有一個很好的育兒環境,這都是很好的事情。

對於大安區有都更民眾自發性的掛上布條支持黃黃珊珊,蔣萬安則說,其實他跟議員的看板,也很早就已經陸續在台北市各區都掛上,他會持續的努力,也已經有很多民眾很熱心,提供他們很多掛布條的地方,接下來都會一一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