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未表態是否加入張善政團隊 自曝將成立「空特隊」幫國民黨輔選
  • Line

A A A
2022-07-22 10:28

羅智強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開始行腳全台灣深入基層。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黨內桃園市長提名時,敗給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外界好奇羅智強接下來是否會加入張善政的團隊?羅智強22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透露,他現在沒有加入張團隊的打算,但他會成立「空特隊」,第一戰重點是協助張善政,之後也會幫助國民黨其他縣市的參選人。

國民黨決定桃園市長提名人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線後,羅智強經過長考決定退讓並開始行腳走桃園、走台灣,這段時間陸續有人建議張善政邀請羅智強加入競選團隊,張善政則說要看羅的態度,羅智強2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王淺秋的廣播節目訪問時,也首度表達態度。

羅智強說,現在新型態的選舉模式,沒有一定要給什麼特定職位才可以幫忙,他和自己辦公室的4名助理就可組成「強戰隊」來協助張善政,「強戰隊」的起手是就是打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的論文抄襲案,要告訴桃園人,不要選學術詐欺、論文抄襲的市長。

但主持人繼續追問羅,是否會婉轉表示不加入張善政的競選團隊?羅智強用哈哈大笑帶過未正面回答,僅說:「現在要保留一點點,之後不一定,但是目前不會加入」。

羅智強也說,張善政現在的選情很樂觀,但他打算籌畫一個「空特部」,預計跨縣市找10餘名第一次縣市議員參選人成立「2022空特部」,第一戰是把張善政當作協助重點,但這也是跨全台灣的新人連線,也可幫助其他國民黨參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