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後不適!嘉義市長黃敏惠快篩確診 緊急居家隔離
  • Line

A A A
2022-07-18 16:47

黃敏惠今在臉書po文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今(18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上午上班後,發現有輕微喉嚨痛和流鼻水症狀,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COVID-19確診,目前進行居家隔離,沒有其他不舒服症狀。她也說,居家隔離期間,將由嘉義市副市長陳淑慧代理,相關市政行程活動,也會透過視訊參與,居家隔離期間不會影響市政的推動。

黃敏惠臉書全文:

親愛的市民朋友,敏惠要跟大家報告,今天早上上班後,身體感覺有點不舒服,有輕微喉嚨痛和流鼻水的現象。馬上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目前開始進行居家隔離。現在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請大家放心!

居家隔離期間,將由副市長陳淑慧代理,相關市政行程活動,我也會透過視訊來參與,不會影響市政的推動。

在各個行程上,敏惠都有遵守防疫規範,均有全程佩戴口罩。我也要提醒日前有參與相關活動的民眾,這幾天請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還是要呼籲全體市民謹守「拱手、不握手、勤洗手」三手策略,口罩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