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稱當選第一件事公布恩恩案資料 侯友宜:已交司法釐清
  • Line

A A A
2022-07-18 14:57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恩恩案所有相關資料已送交司法單位釐清。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17日表示,若當選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佈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資料!」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日)表示,所有相關資料已送交司法單位釐清。

昨日新北市府舉辦的COVID-19亡者超渡法會,恩恩爸卻沒受邀,引起議論。林佳龍昨出席民進黨全代會,會前受訪被問到此事,他表示,看到近期公布的恩恩案資料,市府確實在行政上是有些疏失,這也是恩爸鍥而不捨追真相的原因,市府沒有主動提供,甚至現在都還沒有公開資料,「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公布這次恩恩事件,新北市府所有的資料,包括錄音檔案」。

侯友宜今日上午參與市政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林佳龍稱當選後會公布恩恩事件資料,侯友宜說,所有相關資料很早就送交司法單位釐清。

至於未邀請恩恩爸出席昨天的法會引起議論,恩恩爸接受媒體採訪時認為,恩恩事件還沒真相,覺得辦這活動是「莫名其妙」。侯友宜回應說,整個法會莊嚴肅穆 ,慰助1427位確診往生者,希望藉由法會讓生者平安、死者安息,一切按照靈鷲山法會的安排及程序。

相關新聞:火燒基進!批林佳龍消費恩恩案連恩爸都按怒 張博洋跟基進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