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槓上挺韓直播主 痛批惡行惡狀撈錢「到美國收了200萬」
  • Line

A A A
2022-07-18 13:05

朱學恒槓上挺韓直播上,歡迎對方提告。翻攝朱學恒YT頻道

(菱傳媒/台北報導)常嗆綠營及綠網軍「塔綠班」的宅神朱學恒,槓上挺韓直播主他昨(17日)在直播時,批評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還到美國收了200萬,遭多位挺韓直播主反擊,要他提出證據,否則不排除提告。曾被封為「挺韓直播主女神」的高鈞鈞回擊轟朱學恆一而再的無的放矢,「為了台灣,身為韓粉的我們勇敢迎戰」。

朱學恒昨在自己經營的YT頻道直播評論時事時,怒批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騙錢,並沒有獲韓國瑜授權,若要挺韓國瑜,應捐給韓當董事長的公益基金會,不要斗內給直播主。他還透露,有直播主還到美國收了200萬。多位挺韓直播主上他的頻道留言,要他說明是哪位直播主收了200萬?

朱學恒反質問挺韓直播主說:「要賺錢不要靠韓國瑜,韓粉是韓國瑜的,還是你的?」,更嗆:「叫這些蹭韓詐財直播主來提告啊,看看結果怎麼樣,上法院啊,都來告啊~~~韓國瑜都說沒有授權了你們還在那邊傻,笑死」。

不少朱學恒的粉絲出征挺韓直播主,曾被封為「挺韓直播主女神」的高鈞鈞也是受害者之一。高鈞鈞昨及今日連續發文,痛批朱學恒用「聽說」影射傷害人,子虛烏有、毫無依據,這符合一個媒體人的專業和道德嗎?朱學恆你說挺韓直播主手腳不乾淨,惡行惡狀撈錢!去美國收了200萬,子虛烏有、毫無依據,「哪一位挺韓直播主手腳不乾淨?惡行惡狀撈錢?朱學恒你聽誰說的?具體實證在哪?」她說,朱學恆一而再的無的放矢,為了台灣身為韓粉勇敢迎戰。

挺韓五虎將的杏仁哥昨也發文譙朱學恆,「公開在頻道上罵韓國瑜,嗆韓粉,幹譙韓粉,汙辱了韓國瑜跟韓粉與挺韓直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