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標?昔轟萊豬今認「喜歡美國牛」 趙少康:吃不進多少萊克多巴胺
  • Line

A A A
2022-07-18 12:15

趙少康在臉書PO文說「我喜歡美國牛小排」。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曾多次批評民進黨政府放寬美國豬肉進口政策,並表示萊克多巴胺危害人民健康,還曾出席2021年反萊豬公投意見發表會,但面對過去同樣具有萊克多巴胺爭議的美國牛,趙少康卻在臉書PO文說「我喜歡美國牛小排」,引來大批網友撻伐,質疑雙標。對此,趙少康則回應「一年吃不了幾次,所以吃不進多少萊克多巴胺,謝謝大家關心」。

趙少康昨(17日)在臉書分享,他前往一家位在光復南路的壽司店用餐,事先跟老闆說老人家不吃生魚片,請準備烤魚、烤蝦及牛肉火鍋。他問日本和牛還是美國牛肉?「我說日本和牛太肥,我喜歡美國牛小排」。

趙少康還在臉書PO出美國牛小排照片,並寫上「15片美國牛小排裝了滿滿一大盤」。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則在底下留言,「這個是Prime等級的美國去骨牛小排,這個在台灣進口目前全部都是萊劑飼養。」

網友也紛紛開嗆,「反美牛是口號,吃美牛是生活」、「美國萊牛好吃,行家的選擇」、「萊牛好吃」、「美國牛小排也是萊牛吧」、「好棒喔!美(萊)牛可以吃,美(萊)豬不能吃」、「身體很誠實,笑死」。

對此,趙少康則回文解釋,他平常都吃台灣牛,台灣牛肉最香最好吃,日本和牛太肥又太貴,很少吃;美國牛小排價格合理,只有在吃火鍋時才會點到,一年吃不了幾次,所以吃不進多少萊克多巴胺。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