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翻天!《八歌浪Pakelang》團隊獲葛萊美獎 與總統合影大玩「JOJO立」
  • Line

A A A
2022-07-15 14:48

《八歌浪Pakelang》與總統合影時大玩「JOJO立」,唯獨蔡英文總統和李永得部長不動如山。翻攝蔡英文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蔡英文總統今(15日)上午接見為台灣獲得首座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專輯《八歌浪Pakelang》團隊,不過會後蔡英文總統臉書上的合照,竟出現模仿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中角色的「JoJo立」動作,看到《八歌浪Pakelang》玩翻天的照片,唯獨總統蔡英文與文化部長李永得不動如山,不少網友驚呼:「究竟看到了什麼?」

董事長樂團和阿美族國寶級歌手郭英男長子蔣進興合作的《八歌浪Pakelang》榮獲葛萊美獎,專輯的包裝方式,透過指向堆疊台灣東海岸山脈,以及人們高歌的稜線剪影,呈現台灣是海洋國家的意向,並象徵島嶼上的文化生生不息。

蔡總統表示,感謝專輯的創作者—董事長樂團以及「蔣爸」蔣進興先生和第二代馬蘭吟唱隊,把台灣獨特的傳統文化、阿美族部落的古調,再加上很多新的元素,有電子、有搖滾,這樣的新舊融合,碰撞出很多新的火花,也讓台灣的文化及藝術創作,在國際上有耀眼的成果。

《八歌浪Pakelang》與總統合影。翻攝蔡英文臉書

《八歌浪Pakelang》與總統合影。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總統稍後在臉書及IG限時動態PO出和《八歌浪Pakelang》團隊合影的照片,眾人誇張地擺出「JOJO立」姿勢,只有蔡英文和文化部長李永得2人依舊直挺挺,筆直地站在畫面中央。風潮唱片IG也貼出類似的照片,一開始大家還很正經地拍照,下秒《八歌浪》突然「JOJO立」,讓小編驚呼「確定是不是這樣嚇小英欸」,並放上多個笑臉。

網紅四叉貓對此在臉書轉發照片,「我到底看了什麼!!!(崩潰)」,還說「這一定是替身攻擊!」立委賴品妤則笑說,「是我建議下次蔡英文總統、李永得部長也要一起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