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選團隊多3名生力軍 高嘉瑜入選網友有意見
  • Line

A A A
2022-07-15 10:10

立委林昶佐、高嘉瑜與何志偉將進駐陳時中競選總部,擔任分區總督導。合成照片/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陳時中請辭投入選戰後,14日一連公布3名競選團隊成員,其中立委吳思瑤擔任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15日一早吳思瑤再公布3名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名單,包括立委林昶佐、何志偉與高嘉瑜,豈料許多網友卻對高嘉瑜有意見,有人說高是潛伏在綠營裡的民眾黨,也有網友提醒千萬別讓高嘉瑜上台唱歌。

15日一早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就在臉書貼文公布,陳時中邀請林昶佐、何志偉與高嘉瑜3名立委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吳思瑤自己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總幹事」。

吳思瑤說,3名台北的區域立委都是地方民意最好的代言人,也深入參與中央政策的推動,將借重三名優質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相信一定能在組織、政策、策略工作上,注入更多的能量。

未來林昶佐將統籌中正、萬華、大安與文山區;何志偉督導士林、北投、中山與大同區;高嘉瑜協力內湖、南港、松山與信義四區的競選事務。

目前陳時中競選團隊成員除這4人之外,另包括2名發言人莊瑞雄與林楚茵;至於外傳陳時中找焦糖哥哥陳嘉行擔任網路操盤手部分,由於外界批評聲浪過大,陳時中第一時間已否認此事,也緊急公佈競選總部成員單。

不過網友對於新名單還是有意見,有網友隨即在吳思瑤貼文底下留言稱,「超級組合呦~但是請妥善跟高立委溝通,請她不懂的要明問」、「沒事找高嘉瑜幹嘛!民進黨裡面沒人了嗎?」、「怎麼會選高嘉瑜,簡直是請鬼拿藥單,別忘了她是潛伏在民進黨內柯黨的抓耙子啊」、「要防著高,不要讓她上台唱歌,還有不要讓他翻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