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送柯文哲火車票去台東圓夢 車票暗藏兩數字密碼
  • Line

A A A
2022-07-14 16:45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送了一張台北到台東的火車票,要讓柯文哲去台東行醫圓夢。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赴議會施政報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質詢時當場送出一張台北到台東的車票給柯文哲,王世堅說,柯文哲過去曾發願要為台東偏鄉醫療做點事,所以他才送了這張12月25日台北到台東的火車票給柯,這天正巧就是柯文哲卸任市長的日子,藉此成全柯文哲的心願;王世堅還說,車票上面另有「數字密碼」,請柯文哲好好解讀看看。

王世堅說,柯文哲過去曾說過若他市長連任不成功,就要到台東馬偕醫院行醫當普通醫師,過去大家都知道提升偏鄉醫療刻不容緩,王世堅形容他聽完柯文哲的心願後當下喜出望外,他馬上呼籲市民朋友「您的一票,決定台東偏鄉醫療的未來」,他當時請選民成全柯文哲服務台東偏鄉的心願,簡單講就是「成全柯P,台東行醫」。

王世堅說,他一直相信每一句話背後都有神明,每個發願都該實現,所以柯文哲當初既然發心要為台東偏鄉醫療做點事,現在第二任市長都做完了,那就趕緊去台東圓夢,王因此預購了一張5個月後的12月25日,也就是柯文哲卸任當天下午往台東的車票送柯文哲。

王世堅說,因為不知道柯文哲的誠意到哪裡,所以他只買了單程車票,但他特別提醒柯文哲車票上面有「數字密碼」,881車次、1車57號,請柯文哲好好解讀看看。

隨後王世堅也在臉書上暗示數字密碼就是「881」、「157」,由於柯文哲過去曾說自己智商有157,推測王世堅的數字密碼,應該是要柯文哲說再見的意思。
王世堅說送給柯文哲的單程車票暗藏數字密碼。翻攝臉書

王世堅說送給柯文哲的單程車票暗藏數字密碼。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