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焦糖哥哥當網路操盤手掀議論 陳時中急出面否認
  • Line

A A A
2022-07-14 14:23

陳時中(左,林啟弘攝)否認找焦糖哥哥陳嘉行(右,翻攝臉書)當網路操盤手。

(菱傳媒/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13日剛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當晚隨即傳出網紅「焦糖哥哥」陳嘉行將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負責操盤網路團隊引發各界議論,還有人揶揄陳時中是「請鬼拿藥單」。陳時中14日下午緊急回應稱自己剛通過徵召,競選團隊建置還在成形中,目前沒有誰是操盤手。

面對焦糖哥哥陳嘉行擔任網路操盤手引發的爭議,陳時中今出席行政院會後受訪否認此事,他說自己昨天剛通過民進黨中執會徵召參選台北市長,競選團隊建置現在才在逐漸成形中,所以還沒有誰是操盤手的情況,但他很歡迎多一點年輕人進來團隊幫他的忙。

陳時中說,他的對手不管是國民黨的蔣萬安或是副市長黃珊珊,兩人都是青年才俊,選舉就是選賢與能,這段時間大家把自己市政擘劃,未來規劃想法,再加上自己執行能力,讓選民來做選擇,選擇出來就戮力以赴。

相關新聞:傳焦糖掌陳時中網路部惹眾怒 周玉蔻怒嗆:「空戰個頭,好好讀幾本書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