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焦糖掌陳時中網路部惹眾怒 周玉蔻怒嗆:「空戰個頭,好好讀幾本書再說!」
  • Line

A A A
2022-07-14 11:15

傳焦糖掌陳時中網路部。翻攝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民進黨昨(13日)正式徵召衛福部長陳時參選台北市長,傳出參選北市議員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操盤網路團隊,陳嘉行也證實他確實有加入網路部,但強調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沒有操盤。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在臉書狠嗆,「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昨上傳幾張疑似陳時中後援會的LINE截圖,上面有人寫道「天,竟然是焦糖」、「沒辦法接受焦糖」、「他爭議很多,連初選都沒過」、「焦糖爭議太多了,常常自打臉,還是不要出來比較好」、「個人覺得焦糖有很多人格特質容易被拐到。他之前竟然講范雲黨籍我就覺得很不行」等。

該粉專表示,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我們都不用出手」,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民怨沸騰,按照這樣的節奏下去,焦糖哥哥可能撐不過24小時,「焦糖哥撐住啊,我們很早以前就支持你、很看好你的!」

該粉專也酸,請你一定要死守空軍指揮官的位置,就跟陳時中死守在疫情指揮官的位置一樣!看你要用社維法處理,還是要用「鶴鳴處理PTT」之術都可以展現你空軍司令能力的時刻,就在此刻,擺平這些負面輿論吧! 

此外,經常評論時事的粉絲團「名為變態的神父」也說,陳時中的臉書短短幾天便能募集到10萬的讚數,並且迅速獲得藍勾勾,這個效率已經到達專業的程度,「然而如果焦糖是小編,他顯然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那就是幕後的人不應該走到台前,佔據了媒體的視野,讓候選人失去焦點,無論是不小心還是無意,亦或是統媒所操作。

「名為變態的神父」表示,因為這是陳時中的選戰,而不是他的,他因此建議蔡英文應該立即為陳時中組建團隊,並且讓焦糖盡速將小編的工作移交給下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