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亮牌!侯友宜鬆口拚連任 「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
  • Line

A A A
2022-07-13 17:18

新北市長侯友宜鬆口說:「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好好準備市政工作就是做好連任之路。」《大雲時堂》提供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今(13日)正式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對於年底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接受MOMOTV節目《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獨家專訪時,鬆口表示:「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好好準備市政工作就是做好連任之路。」

侯友宜表示,盡心盡力努力做好現在的角色,做好是應盡的責任,接受選民的看待與批判。他感謝市民的理解與支持,讓他有改變勇氣,也規劃新北市至2030年都市願景,「我沒有選票考量,我來做改變,不然怎麼形成大台北的崛起,成為國際大首都呢?繼續4年,努力承擔責任,讓新北市更好,這些都需要時間來實現願景。」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13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大雲時堂》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右)13日接受《大雲時堂》主持人李四端專訪。《大雲時堂》提供

他說,對新北市有很深的感情,超過40年的公職奉獻與新北市非常熟悉,不只感情的連結,也知道未來的方向,所以準備好市政工作,就是做好連任之路,「新北市我會繼續承擔,延續工作的人就必須接受市民的檢驗」。

李四端也問侯友宜,自己怎麼看與對手林佳龍的差別之處,侯友宜強調,不太喜歡講政治,因為國家需要是扛起責任的人,為這塊土地打拼的人。但他也表示:「不管黨派,選舉是一個過程,就算不是我自己,我也樂觀其成,但希望承接者能夠延續我這4年打下的基礎,這是為了新北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