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國民黨今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競選連任 副議長陳雙全深夜宣布退黨
  • Line

A A A
2022-07-13 10:03

澎湖縣副議長陳雙全12日晚間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翻攝陳雙全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年底縣市長選戰在即,國民黨至今仍有嘉義縣、澎湖縣及連江縣等縣市未提名人選。其中澎湖縣部分,傳出黨中央今(13日)將宣布提名現任縣長賴峰偉爭取連任,此舉引發競爭者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不滿,陳昨深夜在臉書發表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陳雙全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改變,但國民黨中央對於「公平」的承諾卻變了。

陳雙全在臉書PO文表示,即日起退出他曾經打拚與鍾愛的國民黨,以表達對國民黨不滿。不過地方人士分析,陳雙全退黨聲明中沒說要「退黨參選」,使得澎湖縣長選情更加詭譎多變。

陳雙全表示,這段日子以來,他被民進黨人抹紅、抹黑,打得遍體鱗傷,但他從不在意,一則是因為他相信他的作為上不愧於天、俯不愧於澎湖,所有鄉親都看在眼裡;二來是他相信,會被攻擊,是因為民進黨認為他的民調具有一戰之力,才會出負面選戰的下策,所以一直以來「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矣」,他總是一笑置之。

陳雙全說,一路以來,他為黨不遺餘力,只希望國民黨可以用公平、公正、公開的民調,告訴澎湖鄉親國民黨是一個開大門、走大路的政黨,只要民調選出來的人,即便不是他,他也願意出錢、出力,全力力挺到底,這一次的立場如此,過去每一次的選舉,他也都是如此。

陳雙全強調,他從來沒有變,如果他變了,澎湖鄉親不會讓他連任6屆縣議員,但國民黨對「公平」的承諾卻變了!在不公布民調數據的情況下逕自提名,不只讓鄉親無法接受,更會讓人認為是否有利益交換的情事,為了自清,他縱然深愛這個黨,也必須退出,不讓支持者陷入兩難。

陳雙全說,他曾擔任國民黨中常委、中評委,一生為黨盡心盡力,擔任澎湖縣副議長期間,也對國民黨團全力以赴,細數年頭,已為國民黨出錢出力、盡心盡力將近半生,足矣;剩下的時間與精力,他選擇把他餘生的所有力量,都奉獻給澎湖鄉親。

陳雙全說,他為國民黨奮鬥數十載,他在澎湖深耕了一輩子,如果要選,他選擇澎湖。他相信澎湖的幸福,應該由澎湖人自己決定,澎湖是他這輩子最深愛的土地,他不曾離開,也會永遠留在這裡。只要澎湖鄉親需要,他依然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