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首度鬆口拚連任! 朱立倫:北北基桃連線底定
  • Line

A A A
2022-07-12 12:24

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首度鬆口拚連任。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連任成定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受訪時表示,侯友宜市長是新北市民最支持的市長,也是聲望最高的市長,「我們一起為他加油」,朱並說:「在新北市有我們最優秀的現任市長侯友宜,北北基桃連線發展,都是最優秀的候選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被問到何時宣布連任時,也鬆口表示這段時間全力衝刺市政,也把防疫做好,「至於黨的相關規劃,我都會配合。」

侯友宜競選連任或是直攻2024總統大位,關係到國民黨內的佈局,朱立倫12日到基隆市黨部主持基隆市長、市議員和里長提名介紹會時指出,基隆要跟新北市一起成長,和台北市一起來發展,北北基桃一起努力、一起建設、一起成長。

朱立倫也說,基隆市有戰鬥的謝國樑,新北市有年輕世代的蔣萬安,在桃園推出大家非常敬佩而且很有經驗的張善政,北北基桃連線發展,國民黨這次非常負責任,推出最優秀的候選人。

同一時間侯友宜出席7月警察局治安會報時,會前接受媒體詢問何時宣布連任新北市長?侯說,這段時間全力衝刺市政,把防疫做好,有關黨的相關規劃會尊重黨中央、全力配合,他強調自己現階段更重要的工作是現任市長,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選舉是一時的,要把民眾關心的大小事做好,至於選舉,則按照黨中央相關的規定努力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