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競選班底曝光!王金平任榮譽主委 葉匡時坐鎮競總主委
  • Line

A A A
2022-07-12 10:59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中)10日邀柯志恩(右)及前立委黃昭順(左)等人一起吃早餐。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確診隔離,但不因此停下競選腳步,今(12日)更在臉書曬出競選團隊名單,除了有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榮譽主委外,還請來高雄市前副市長葉匡時坐鎮競總主委。柯志恩表示,「願拼出最佳戰績回報眾人的厚愛與期許」。

柯志恩指出,近日王金平院長在路竹老家,邀請高雄市地方人士共進早餐,王金平院長身為地方大老,又是藍營在高雄倍受尊敬的大家長,對於選舉有精闢獨到的見解,由他出面召集,讓競選團隊更快速整合成軍!當天會中也建立共識就是用最少經費和人力打一場凝聚力最強的選戰。

柯志恩也宣布,為了節省經費,未來競選總部就設在國民黨的高雄市黨部。他也並公布競選團隊組織架構,包括由王金平任榮譽主任委員、高市前副市長葉匡時坐鎮競選總部主委、立委吳怡玎任總幹事、執行總幹事則是由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高雄議會前議長莊啟旺擔任、前立委黃昭順任總協調,另外競總發言人及團隊召集人為高市議員陳麗娜。

柯志恩表示,感謝這麼多前輩及先進同志願意來坐鎮領軍,幫助她打一場翻轉高雄的漂亮選戰,待她身體康復後將一一拜訪徵詢意願。柯志恩說,競選團隊雖然資源有限,但求勝的戰力愈來愈旺盛。

柯志恩形容自己就像奔赴前線的戰士,義無反顧、勇敢挺進!「感謝傳授經驗、做我後盾、全力支援我、力挺我的每一位輔選前輩及同志,她只有深深感謝,但願拼出最佳戰績回報眾人的厚愛與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