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昨剛參加完王金平早餐會 今早快篩兩條線確診「腦袋空白」
  • Line

A A A
2022-07-11 10:21

柯志恩10日剛到宮廟參拜並跟民眾拜票,11日一早快篩竟出現陽性。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11日早上在臉書自爆出門前快篩出現兩條線,讓她頓時腦袋一片空白,驚覺自己確診了!柯志恩10日(周日)早上才出席王金平的早餐會,下午前往青雲宮參拜祈福並向民眾拜票,為此她特別向前一天拜票接觸過的王金平、每位鄉親民眾致上最深歉意,並強調自己已經非常小心了,仍難逃無所不在的新冠病毒。

柯志恩表示,最近她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做例行性快篩,昨天離開王金平院長早餐會,下午前往內惟青雲宮參香祈福前,再次快篩仍呈現「陰性」,沒想到,今天清晨出現輕微咳嗽症狀,一快篩就確診。她為此要對昨天拜票過程中,接觸到的每一名鄉親民眾,致上最深的歉意。

柯志恩說,拜票過程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戶外開放空間,全程戴口罩,並隨時進行清潔消毒,僅在青雲宮致詞及拍照時短暫拿下口罩,但得知確診後,給大家帶來擔憂與不便,讓她真的深感歉疚,祈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她也向王金平院長以及昨天一起開會、用餐、親密接觸的所有伙伴,以及伙伴家人們,致上滿滿的歉意。柯志恩也嘆,(確診)這一天終於來了!她說,雖然指揮中心每天確診人數不斷下降,但對每一個人來說,只有「健康」與「染疫」的區別,只有「擔心染疫」與「擔心健康」的差異,更多的是,對於周遭好朋友以及所有接觸者最深的歉意與自責。

柯志恩表示,接下來她將遵循疫情指揮中心對於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的要求,等完全恢復健康,再親自向所有鄉親與好朋友們致歉;她表示,目前症狀僅有輕微咳嗽,她會利用確診這段休息時間,思索高雄的未來與鄉親們的期待。

柯志恩在臉書貼出她快篩陽性的照片,公布自己確診了。翻攝臉書

柯志恩在臉書貼出她快篩陽性的照片,公布自己確診了。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