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林智堅與李妍慧「綠友友利害關係」 游淑慧:看不懂就是傻子
  • Line

A A A
2022-07-08 12:55

游淑慧揭,李妍慧的丈夫是昌禾開發公司總經理楊勝翔,該公司法與林智堅關係利害緊密。翻攝游淑慧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涉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中華大學昨(7日)已表示受理此案,將即刻啟動調查程序,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林智堅與李妍慧不單只是「同黨關係」,李的丈夫家族經營「昌益建設」和「昌禾開發」集團,該公司與林智堅關係利害緊密,譏諷「如果我們還看不懂他們的關係,那就是傻子了」。

游淑慧指出,林智堅是新竹市長,李妍慧是現任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和民進黨發言人,而李的先生楊勝翔是新竹赫赫有名「昌益建設」和「昌禾開發」集團家族。

她認為,雖然議員的老公是建商,沒有什麼奇怪的,但該建商建案常常遊走於法律邊緣,在新竹市多年來使用「非住宅區」的地目興建「類住宅」銷售,相關建案也常遭檢舉、開罰。「但奇妙的是他們依然故我、沒在怕的;也依然活的好好的,一樣在新竹地產界稱王。」

游淑慧批評,曾爆發爭議或違規的建商,照理說應該成為市政府重點稽查的對象,但林智堅一上任,居然破天荒的邀請一個建商擔任「新竹市都市更新及爭議處理審議委員會」委員,本來該被審查的建商,搖身一變成為審查別人的委員,「自己都充滿的爭議,但卻去處理別人的爭議」。

「同一黨的,同一家的學歷鍍金,建商真金肥水不落外人田。」游淑慧酸,李妍慧有個爭議建商老公,而同黨市長林智堅卻不避嫌的合作,等林智堅發生論文抄襲疑雲、中華大學說查,但學校董事長李妍慧又不避嫌高喊加油,真是「堅」定友情,「他們的關係如果我們還看不懂,那就是傻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