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蔡易餘跑行程出車禍 座車翻滾一圈全毀「看見人生走馬燈」
  • Line

A A A
2022-07-06 13:37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座車嚴重受損,所幸車上3人平安。讀者提供

(記者辛啓松/嘉義報導)民進黨嘉義縣立委蔡易餘今(6日)上午搭黑色豐田休旅車跑行程,行經太保市嘉168線與台37線路口時,與一輛轎車碰撞車上3人受傷送醫。蔡易餘右手肘及右小腿受傷,急診治療後已返家,蔡易餘事後表示,還好車上有安全氣囊,鬼門關走回來,翻好幾圈,天旋地轉,有如看見人生走馬燈。

蔡易餘事後在臉書發文「我被安全氣囊救了,人生走馬燈隨車走了三圈,車上3人平安,感謝神明有保庇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狀況良好準備返家休息」。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許多民進黨縣巿長、立委與議員等人,看到蔡易餘的留言後幾乎秒回,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蔡英文請蔡易餘「保重,一切平安!」賴清德要他「好好休息,平安保重」,黃偉哲也留言說:「易餘保重,好好休養」。

蔡易餘的座車幾乎全毀。讀者提供

蔡易餘的座車幾乎全毀。讀者提供

嘉義縣消防局勤務中心今天上午8時25分獲報,蔡易餘搭乘的豐田休旅車,在太保市嘉168線與台37線路口與一輛轎車發生碰撞,造成蔡的駕駛以及轎車上2人共3人受傷,送嘉義長庚醫院就醫,確認3人均屬輕傷。

根據監視器影像,蔡易餘黑色座車快速衝過路口,被白色轎車攔腰撞上,失控翻滾,白色轎車車頭全毀,蔡易餘座車毀損嚴重。

救護員初步檢傷,發現蔡易餘的駕駛頭部撕裂傷、手腳擦傷,隨扈右側脖子輕傷未送醫,坐後座的蔡易餘右手肘擦傷、右小腿瘀青;對方轎車駕駛頭暈送醫。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所幸傷者僅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讀者提供

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所幸傷者僅輕傷沒有生命危險。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