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綠營台東縣長提名落敗 賴坤成宣布:備戰選2024立委
  • Line

A A A
2022-07-06 11:10

爭取提名失利,賴坤成宣布,備戰2024立委選舉。翻攝賴坤成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昨晚拍板由立委劉櫂豪參選台東縣長,而積極表態參選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雖未獲徵召,他今早(6日)宣布下一步,繼續備戰2024立委選舉。

爭取提名失敗後,賴坤成今早在臉書發文宣布下一步,「繼續備戰,參選立委!」他也透露決定選立委的心路歷程,他原本以為塵埃落定,可以好好睡一覺,卻還是無法鬆懈已武裝的鬥志,不斷的思考許多為什麼!已經做好打勝仗的準備卻嘎然而止,猶如一隻充滿鬥志的公雞突然被割掉羽冠,兀自愣在擂台旁,一群群睽違期待勝利的賭客準備下注因而扼腕,徒呼負負。

賴坤成認為哀怨無益,徒增欷歔,此刻許多蓄勢待發、戰鬥力高昂的工作夥伴及支持者落寞的心情絕不亞於自己,必需負責地迅速來清理戰場、收拾殘局,沈澱撫平心情、整裝待發。他因此決定繼續備戰,參選立委。

賴坤成說,未來局勢可能,一是劉櫂豪當選縣長、二是劉選前辭去立委、三則是透過黨內初選,取得2024年參賽權,面對各種不同可能,他會有不同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