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芒果在澳門3天2度「被確診」 黃偉哲嗆:政治病毒
  • Line

A A A
2022-07-05 16:15

台灣芒果在澳門「被確診」。翻攝黃偉哲臉書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澳門政府3天2度指出台灣芒果包裝檢測出新冠病毒,將暫緩品牌商入口申請一周。台南市長黃偉哲今(5日)開嗆,表示6月15日之後,台灣芒果就沒有進入澳門市場,事隔17天,竟然莫名被確診。他諷刺驗到的應該是政治病毒,把台灣芒果污名化,對辛苦的農民很不公平。

黃偉哲今天參加台灣芒果輸日行銷活動,抨擊澳門對台灣不友善,台灣芒果6月15日以後就沒有進入澳門市場,7月2日澳門宣稱包裝上檢驗到COVID-19病毒,病毒能存活17天,他想了解是哪個儀器這麼厲害,說詞匪夷所思,很難令人相信。

台灣芒果在澳門被確診,黃偉哲回嗆「政治病毒」。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灣芒果在澳門被確診,黃偉哲回嗆「政治病毒」。台南市政府提供

黃偉哲說,就像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所言,芒果不會確診,人才會確診,澳門的指控,對台灣農民是不可承受之重,經過17天竟宣稱驗出病毒,而且還經過香港轉運,到底是新冠病毒,還是政治病毒。「澳門政府提不出明確證據,就污名化台灣芒果,絕對令人無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