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自爆吳淑珍僅剩32公斤 抽完血就昏倒量不到血壓
  • Line

A A A
2022-07-04 10:13

吳淑珍體重僅剩32公斤,日前抽血接受檢查時竟昏倒。翻攝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近期頻在臉書發文分享扁嫂吳淑珍的近況,3日深夜陳水扁貼出一張吳淑珍抽血的照片,自曝吳淑珍體重僅剩32公斤,他很擔心妻子沒有辦法抽那麼多血給醫生檢查,結果吳淑珍果真抽完血就昏倒了,讓陳水扁忍不住祈求上蒼保佑吳淑珍的身體。

陳水扁日前確診後,妻子吳淑珍也跟著確診,但阿扁的狀況比妻子好,吳淑珍一度因血氧濃度往下掉等原因被安排住院多天才出院,阿扁透露,吳淑珍日前因新冠肺炎確診住院時,醫院幫她量體重,發現吳淑珍只剩32公斤。

後來吳淑珍順利出院後仍須回診確認各項指數,並安排抽血檢查。陳水扁說,吳淑珍抽血前他就很擔心,因為吳淑珍現在那麼瘦,很擔心她無法承受一口氣抽太多的血,「果不其然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壓,血氧濃度也顯示不出來」。

阿扁擔憂的說,這些狀況已經是吳淑珍生活的日常,他身為丈夫除了全心全力照護之外,也只能祈願上蒼保佑吳淑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