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沈慧虹、林耕仁? 高虹安仍未鬆口「將向郭台銘請益」
  • Line

A A A
2022-07-01 16:50

對於是否投入新竹市長選戰,高虹安仍未鬆口。翻攝高虹安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提名新竹市議員林耕仁、民進黨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近期頻與沈慧虹隔空對嗆的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外界非常關注她是否將投入竹市長選戰,高虹安今(1日)仍未鬆口僅說,民眾黨預計7月11日召開選決會討論。不過她也說,郭台銘先前看到相關報導,確實有與她交換意見,之後等到有機會的時候,「會再跟郭董討論一下」。

對於是否選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她與新竹市議員參選人長期關心新竹大小事情,有關參選之前回答已相當清楚,未來有進度將向外界報告,而民眾黨選舉決策會預計7月11日召開。

身為民眾黨新竹市黨部主委的高虹安也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如同新竹市黨部的榮譽主委,只要柯回到新竹和團隊互動時,都會分享台北市治理的經驗,讓他的家鄉新竹可以有更好的改進,這些也都是參選人持續跟他學習的地方。

媒體詢問,近期郭台銘是否給予她新竹市願景建議,高虹安說明,其實郭台銘先前在看到報導的時候,確實有與她換意見,但比較像是家人的關心。對於新竹市選舉部分,她說,「等到有機會的時候,會再跟郭董討論一下」,希望郭台銘能提供更多新竹市在地服務及科學園區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