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退出基進後下一步曝光 蔡其昌:已同意加入競選團隊、是重要成員
  • Line

A A A
2022-07-01 15:00

陳柏惟(右)將加入蔡其昌(左)競選團隊。翻攝陳柏惟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在臉書宣布退出台灣基進,外傳將出任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競選發言人,蔡其昌今(1日)受訪時表示,在獲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就邀請陳柏惟加入競選團隊也獲同意,至於擔任什麼職務,最近就能定案。

陳柏惟昨在臉書發文表示,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謝謝台灣基進,經說明後,雙方互相化解了所有誤會,要先感謝黨中央願意和他溝通,溝通過程中的堅定眼神與理直氣緩,也是看過許多成大事的人的特質,要跟你們說謝謝。誠摯邀請大家繼續熱愛政治、關心台灣、投票改變未來。

陳柏惟說,7月份會去美國演講,分享他的拼戰經驗,平常的日子認真復健,精進自己的球技,將來或許賣體育用品、或許去考主播評論員,他不知道未來能不能重回球場,但他會作為一個球迷,繼續支持「心向台灣、民主優先」的球隊。

蔡其昌上午前往國立台灣美術館出席新舊任館長交接典禮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陳柏惟是不是加入競選團隊?蔡其昌說,他在獲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後不久,已跟陳柏惟談過,也獲同意會全力幫忙及支持,至於將擔任什麼職務,由於這1個多月來面臨疫情,還沒有詳細討論到每個人的分工,等7月疫情和緩後,會儘快對外公布,而陳柏惟一定是團隊中非常重要的一員,也是很重要的成員。

外傳陳柏惟將擔任競選團隊發言?蔡其昌說,未來發言人不會只有2人,會有很多發言人,陳柏惟也很適合擔任發言人,但陳柏惟也有執行能力,很多選務操盤工作都能執行,而陳柏惟也表示無論哪個位置都能接受。

蔡其昌說,雖然還沒具體談到擔任哪個位置,但事實上,與陳柏惟談完後,這個月已投入競選團隊協助工作,但目前還沒有職稱,就像立委何欣純與張廖萬堅,這1個多月來都在幫忙,但也還沒有具體將競選團隊名稱與架構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