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認了是陽光女孩的媽 朱立倫批綠側翼可恥
  • Line

A A A
2022-07-01 12:0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左三)南下幫高雄市長柯志恩(左四)站台。王吟芳攝

(記者王吟芳/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日上午南下出席市長提名人柯志恩介紹會,這是國民黨宣布提名柯志恩參選後兩人首度在高雄合體。朱立倫向到場國民黨員推薦柯志恩時再次強調,柯志恩有教育及婦幼專業背景,是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他並譴責民進黨及側翼團體對柯志恩酸言酸語很「可恥」,反問「今天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

朱立倫指出,今天是國民黨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之後,首度在高雄市黨部召開大會,要向高雄在地的里長、黨代表與黨內基層介紹這位最好、最棒的候選人。他表示,柯志恩從高雄出發到台北,今天再次回到高雄來,以她的教育及婦幼專業,絕對能將高雄建設成為平安健康,充滿希望的城市。全場黨員則報以熱烈掌聲,高喊「柯志恩凍蒜!」

朱立倫再次強調,柯志恩是來自南部的陽光女孩,並表示他要強力譴責民進黨及側翼團體,「今天已經是21世紀,民進黨跟側翼竟然還有年齡跟性別的歧視。今天只要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蔡英文出來說不是吧?怎麼民進黨變成這麼退步咧?這些人真可恥!」一旁的柯志恩則笑著補充,「我離開高雄時是陽光女孩,再次回到高雄時是陽光女孩的媽,好嗎?」

另針對柯志恩近日有關愛情摩天輪等發言遭指「切割韓團隊」,未來柯將如何在高雄與韓團隊成員合作等問題,朱立倫表示,韓團隊成員從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到曹桓榮局長等人,很多團隊成員都已經現身幫忙柯志恩,他們都是最優秀的,都會團結起來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