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坐擁美國加州百萬美金房產 柯志恩認了:側翼動作好快!
  • Line

A A A
2022-06-30 16:15

柯志恩遭質疑在美國置產,她強調一切都有依法申報。翻攝柯志恩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昨(29日)獲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沒想到隔天就遭到爆料,有人質疑柯在美國加州有房產。對此,柯志恩今(30日)在社群上承認此事,直呼「側翼動作好快」,但她也強調自己光明正大,用的都是自己的名字,也都有依法申報。

柯志恩30日在臉書PO出一張疑似綠營側翼的攻擊文宣,上面寫著「陽光女孩回高雄,一生懸命在高雄?妳要確定欸」,底下則寫「實際置產在美國」,文宣也PO出柯志恩2019年11月1日兩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當中顯示美國加州聖荷西有兩筆登記在她名下的房產。

柯志恩在臉書PO出一張疑似綠營側翼的文宣,攻擊她在美國置產。翻攝柯志恩臉書柯志恩在臉書PO出一張疑似綠營側翼的文宣,攻擊她在美國置產。翻攝柯志恩臉書

針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她是「陽光女孩」,卻遭綠營、側翼猛酸一事,柯志恩表示,世界經濟、社會、政治和生活都全球化,「我的確是從南台灣外出打拚的陽光女孩,可以說我離開南部的時候是陽光女孩」。

柯志恩說,現在自己回來了,是一個教育專業的獨立女性,是一個為孩子長遠未來用心思考的母親。她希望在高雄執政,能夠給更多的女孩,更多的年輕人,有機會可以賺到足夠的錢,在全世界好的地方發展工作,好的地方置產。

柯志恩也沉重呼籲,過去政黨之間這種側翼式、模糊焦點式、抹黑式的選戰手法,可以到此為止了,「我們的目標是要創造更多好的工作機會,創造更繁榮的高雄,創造未來一個更好的台灣」。

柯志恩30日也首度以市長參選人身分,南下高雄參與市黨部主辦的「提名同志輔選工作會議」,該會議30日起在蓮潭會館登場,也被視為柯志恩正式參選起手式,包括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以及許多現任或有意參選的議員們均與會交流。黃健庭特別為柯志恩批上戰袍,議員們齊聲高喊「凍蒜」,企圖營造團結氣勢,宣示要贏回高雄。

面對高雄市長陳其邁酸「遠來是客」,柯志恩表示,自己屏東出生,跟高雄在隔壁而已,認為陳其邁是刻意區隔,怎麼會遠來是客呢?她強調,選戰剩下5個多月,自己有黨籍議員做後盾,也希望整合在野力量,共同下架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