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 誓言打造「讓市民實現自我的城市」
  • Line

A A A
2022-06-30 11:45

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競選LOGO為多重線條的「無限」符號。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30日)發布競選辦公室LOGO及競選口號「你+台北就是無限」。蔣萬安表示,過去8年來,相較其他五都急起直追,台北的發展呈現龜速,市容老化、人口移出,與青年的期待有著強烈反差,他承諾若當選一定會帶領台北重返榮耀。

蔣萬安上午在大稻埕「葉晉發商號」舉辦記者會,公布競選識別與LOGO,被解讀為深入綠營票倉,不過蔣萬安說,大稻埕見證過去台北繁華年代,這幾年成為傳統與創新的連結點,希望過去台北的記憶與傳統,可以被更活化,再造台北下個百年風華。

蔣萬安競選主視覺主打「你+台北就是無限」,LOGO底色是白色而非國民黨傳統的藍色。蔣萬安說,台北不是三腳督、三個顏色,應該是非常多種顏色,不同顏色都代表著台北的豐富多元,大家都是一體,所以他的競選標語、LOGO很簡單,白話就是「你+台北就是無限」。

蔣萬安說,台北生活的青年有著多元樣貌、積極朝著夢想前進、渴望躍上國際舞台,但過去8年來,相較其他五都急起直追,台北的發展呈現「龜速」,市容老化、人口移出,與青年的期待有著強烈反差。

他說,近期在基層與民眾互動,也有許多人拉著他的手,要求他「當選台北市長,一定要讓台北重返榮耀」,而讓台北重返榮耀,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人」。對於競選主視覺概念,蔣萬安說明,台北因為有你而特別,台北更因為有個每個「你」,才能有無限可能,即為他的希望城市治理的主軸。

 蔣萬安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中)出席記者會,展現北市青年的無窮潛力、夢想。林啟弘攝

蔣萬安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中)出席記者會,展現北市青年的無窮潛力、夢想。林啟弘攝

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政府的角色,必須從過去管理型的政府,轉換成以市民為中心的「服務性政府」,讓台北成為「可以讓每一個市民實現自我的城市」。他強調,台北不只要在硬體上,建構讓大家都夠實現夢想的環境,更應該從軟體層面,打造「大家都能夠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的城市。

蔣萬安也說,台北身為首都,「台北隊」不只為台北市民服務,台北更希望張開雙臂,吸引所有有夢想的人,都到台北打拚、實現自我,重新擦亮台北招牌,讓台北能夠再度挺胸,站上國際頂尖都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