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否認切割愛情摩天輪 盛讚韓國瑜「能吹起千堆雪」
  • Line

A A A
2022-06-30 10:45

柯志恩(右)30日接受王淺秋(左)廣播節目專訪否認切割韓國瑜。翻攝節目直播

(菱傳媒/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被問到是否延續韓國瑜政策時,脫口說出「不會有愛情摩天輪」,被外界解讀成切割韓國瑜。30日上午柯接受王淺秋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切割一事,她特別解釋說沒有講過「切割」2字,那是外界自行解讀,愛情摩天輪是韓團隊的政見,沒有在她腦中,才會脱口說出「沒有愛情摩天輪」,沒想到馬上就被說成切割。

柯志恩強調,她不可能切割韓國瑜,韓執政高雄是藍軍20幾年來第一次進去高雄執政,韓團隊才離開高雄市2年,有很多的訊息對於參選人來說相當有幫助,而且韓市府過去很多市政工作,例如清淤水溝至今讓人津津樂道,切割之說純粹是媒體過度解讀,未來她對言詞的精準度會再加強。

柯志恩笑說,如果真的要切割,今天她怎會坐在韓團隊第一號大將王淺秋身邊,相信韓國瑜聽到她的說法,應該知道這只是輕鬆開玩笑而已。王淺秋回稱,韓國瑜聽到柯不要愛情摩天輪時,確實是開玩笑地說出「那在我家客廳蓋一個小小摩天輪好了」。

不過王淺秋也進一步追問柯志恩,未來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柯表示,韓國瑜現在已遠離政治、從事公益,但如果韓願意幫忙,她會尊重韓的意願,畢竟韓國瑜是能吹起千堆雪的人物,她當然會請益,未來如果可以請到韓國瑜站台,讓他親口說明自己過去被黑掉的政策,或許也能還韓國瑜一個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