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侯悍將+1!民進黨發言人再添生力軍 李坤城籲侯友宜速公布恩恩案真相
  • Line

A A A
2022-06-29 16:10

民進黨再添發言人生力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出任,加強新北論述戰力。蘇聖怡攝

(記者蘇聖怡/台北報導)民進黨為加強新北論述戰力,中央黨部再新增一名黨發言人,由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出任,另外,民進黨內部民調也顯示,有44.7%民眾不滿意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恩恩案中的處理表現,民進黨呼籲侯友宜儘速公布完整真相。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在中常會後轉述指出,秘書長林錫耀會中報告,李坤城出任,為民進黨發言人群陣容增添更堅強的戰力。

周江杰指出,李坤城為兩屆新北市議會議員(第一、二、三屆),曾擔任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也是美國國務院邀請國際領袖人才參訪計畫(IVLP)訪問學者,以及行政院專門委員,並且也曾擔任綠色和平廣播電台主持人,是個學經歷豐富的黨發言人。未來也將借重他在新北市議會和地方民意代表的經驗,協助中央黨部回應相關時事與地方議題的新聞需求。

另外,黨內人士今也透露,新北市恩恩案事件延燒,黨部近日針對新北市府處理狀況進行民調,根據民調結果,有44.7%的民眾不滿意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處理表現,31%滿意,其中交叉分析發現,新北市民則有高達五成不滿意,僅25%滿意。民調也顯示,48%民眾認為侯友宜沒有提供足夠的資訊給恩恩爸爸了解真相,57%的民眾認為媒體公布錄音黨有助了解真相。新任發言人李坤城也向侯友宜喊話,呼籲警長不要吃案,李坤城也強調,沒有真相就無法擋住下一個吹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