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臉書宣布確診取消行程 「久違沉靜更有衝勁」籲選民等他歸來
  • Line

A A A
2022-06-29 11:23

張善政在臉書宣布確診。翻攝張善政臉書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又有選將確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9日)透過臉書證實,今早因身體不適快篩後確診為「陽性」,即日起將遵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7天,所有活動全部取消。張善政強調,隔離期間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會利用隔離期間,將至今得到的每一個建議、每一個期許,持續和團隊討論,擘畫桃園更好願景與政策。

張善政在臉書貼文宣布確診,一開頭就說:「沒想到,我也確診了......」語氣充滿無奈。張接著說,今天感覺身體不適,快篩過後看見了最不希望看到的2條線,趕緊取消所有的拜會行程,預約線上看診,準備開始隔離。

但張善政也說,既然染疫不能避免,久違的沈靜能使我更有衝勁!隔離期間,我不會停止關心桃園的腳步;也提醒每一個好朋友,持續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況,「請大家等我健康歸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