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返台前確診  洪申翰獲蕭美琴贈洋芋片驚呼:老美的樂事真的特別大包
  • Line

A A A
2022-06-28 11:10

洪申翰訪美返台前確診,駐美代表蕭美琴及華府代表買了洋芋片及可頌送給他。翻攝洪申翰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日前在訪美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27日晚間在臉書宣布自已確診新冠肺炎,他說,周末自己正準備搭機返台,依規定先去做PCR篩檢,不料結果竟是陽性,讓他心裡「五味雜陳」,表示會在華府好好休養,等PCR轉陰的那一天回家。

洪申翰說,經過一兩天在華府的休息跟安置後,症狀已有好轉,在把原訂回台後計畫中的業務工作做好因應的交代之後,他認為還是該跟大家說一下這個「五味雜陳」的消息。

洪申翰強調,在這段期間會好好遵守美國跟台灣的防疫規定,並在華府好好休養,但也會繼續關心台灣的大小事,並保證若有業務上的需求,還是可以聯絡他的辦公室。

洪申翰也特別感謝駐美代表蕭美琴跟華府代表處同仁對他的協助,驚呼「你們真的買了好多洋芋片跟可頌給我啊!!老美的樂事真的特別大包」還附上一張抱著樂事洋芋片的照片,他並自嘲:「我的幸福感為何來得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