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造勢人潮擠爆 柯文哲高喊:2024選我當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
  • Line

A A A
2022-06-27 10:15

柯文哲(前排中)昨率民眾黨參選人到羅東夜市掃街造勢。翻攝自許弘興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6日)晚帶領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等人到羅東夜市造勢,現場擠滿人潮,被問到是否參選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說,凡事都要準備,「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打破藍綠惡鬥」,台灣才能重新成為合作的國家。

民眾黨在羅東夜市舉辦「阿北跟你作伙迺夜市」活動,柯文哲昨晚帶領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琬惠、羅東鎮代參選人許弘興等人繞行羅東夜市一圈,一堆柯粉爭相拍照,也有人高喊「總統好」,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柯文哲所到之處吸引了一堆柯粉爭相拍照。翻攝許弘興臉書

柯文哲所到之處吸引了一堆柯粉爭相拍照。翻攝許弘興臉書

柯文哲在途中接受《董事長開講》直播節目連線,主持人問他2024會自己出征還是藍白合,柯表示,凡事都要準備,「我現在真的很認真在做所有準備」,選舉是最後半年的事,現在距離還有2年,做自己的事就好。

他說,國民黨當市長一級首長不可能有民進黨的,民進黨當首長不可能有國民黨的,只有像柯文哲這樣的人,市府一級首長的黨籍從新黨到民進黨都有,「2024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總統,才能打破台灣藍綠惡鬥」,讓台灣重新成為合作國家,而不是分裂的國家。

針對下屆台北市長選舉,柯文哲說,「黃珊珊有準備」,若能當選一定可無縫接軌。他接著話鋒一轉,點名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有柯文哲身體好嗎」、「有柯文哲強大意志力嗎」,蔣萬安當市長想掌握市政要等3年。另外,柯文哲還意有所指提到,當市長不能太老,「70多歲」要再來拚,身體要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