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地獄展明開幕 官廟搶推「安神定魄服務」網讚:真宗教
  • Line

A A A
2022-06-24 14:15

蘆洲受玄宮推出「安神定魄的服務」,受到網友歡迎。翻攝蘆洲受玄宮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南市美術館近期引起轟動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明(25日)將在南美館2館開展,由於館方日前在臉書貼出殭屍照,太過逼真,網友熱烈討論去看展要帶什麼辟邪聖物,蘆洲受玄宮順勢推出「安神定魄的服務」,被網友大讚「這才是宗教,包容、智慧!」、「你們是行銷鬼才嗎」。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不僅讓大批網友呼群引伴打算安排台南行去看展,也引起宗教團體的關注,部份人士抨擊該展是「怪力亂神、傷風敗俗」、「讓展覽回歸真善美!非妖魔鬼怪化」。不過也有不少名人包括立委王婉諭、高雄市議員黃捷、名醫施景中等力挺。

還有宮廟也參戰支持南美館,蘆洲受玄宮昨晚在臉書貼出一段文章,寫到「台南看展,怕傷害身心受詛咒,本宮安神定魄宗教服務Q&A」,提供4項服務,更強調:「但對事物早有定見的話,什麼聖物都無用喔。」

網友們看到受玄宮的發文後,引來超過5千人按讚,網友直呼,「 這才是真正的宗教!」、「這小編根本是鬼...才!」、「很會!小編必須加薪」、「小編太強大了」;網紅四叉貓也留言,「請問有沒有看完殭屍展之後能交到男朋友的服務?」

南美2館附近的八吉境重慶寺也宣布,該寺距離展館約100公尺,民眾看完展,憑展覽入場券票根,至領取佛前供奉礦泉水一瓶,必然滌淨萬慮,清凈無憂。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明日開始展出,周二到周日早上10點到18點,周一休館,周六延長至21點,普通票一張150元,學生80、台南市民50元。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25日開展。翻攝南美館臉書

「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25日開展。翻攝南美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