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前大巨蛋無緣完工 柯文哲轟中央:大彎北段、大巨蛋、社子島每樣都卡
  • Line

A A A
2022-06-24 12:56

柯文哲砲轟中央為了對付他,北市府每樣工程都被刻意卡住。資料照片/林啟弘攝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巿大巨蛋10月試營運已確定跳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前無望開幕。對此,柯文哲今(24日)上午受訪表示,不知道為何內政部防火避難層審查要那麼久,不要為了對付柯文哲,包括大彎北段、大巨蛋與社子島建設,每樣都卡,政黨利益不要超過國家利益,這是不應該的。

柯文哲說,還是先表明北市府態度,「我們不會放水,也不會刁難,一切依法行政」,現在大巨蛋這樣,去年4月就送到中央去審防火避難層審查,到現在還沒回來,「回來以後我們才能給他建照變更,才能夠繼續後續的工程;工程完成之後才能夠去拿使用執照,故事就這樣」。

柯文哲說,「現在是這樣,去年4月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何內政部防火避難層審查要那麼久。」他也砲轟中央,不要為了對付柯文哲,大彎北段、大巨蛋、社子島,每樣都卡,「我覺得是這樣,政黨利益不要超過國家利益,這是不應該的」。

媒體追問,會不會認為卸任前無法完工有點可惜?柯文哲坦言「不會」,強調自己態度是這樣,該他做的他每一樣都做,「我的態度是這樣,不要刁難、不要放水,依法行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