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林耕仁選新竹巿長 誓言讓新竹重回藍天
  • Line

A A A
2022-06-22 15:08

國民黨提名林耕仁選新竹巿長。陳明旺攝

(記者陳明旺/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今(22日)確定提名新竹巿議員林耕仁角逐年底新竹巿長。黨主席朱立倫強調,林耕仁是六屆巿議員,基層實力堅強,今天特別決心提名林耕仁,盼林能整合地方,全力打贏巿長選戰。林耕仁也誓言,年底選戰必全力爭勝,讓新竹巿能綠地變藍天。

新竹巿議會早在去年即決議共同提舉林耕仁參選新竹巿長,並屢次向黨中央喊話,及早提名林耕仁。但黨中央仍期盼有高聲量人選參選,遲未做決定。昨(21日)林耕仁、新竹巿議會議長許修睿,以及新竹巿立委鄭正鈐齊赴國民中央黨部,與黨中央做提名前最後確認。

對於提名林耕仁,朱立倫強調林基層實力堅強,且過去爭取巿長提名未果仍能全力輔選,是個優秀、忠貞的同志;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林耕仁努力展現實力,在民調領先民進黨對手,所以做出提名的決定。朱也特別感謝鄭正鈐,在黨決定提名林耕仁之後立即表示力挺。

在獲黨提名後,林耕仁受訪時說:「我是新竹人」,感謝朱立倫提名,也謝謝許修睿、黨籍新竹巿議員,以及巿民的支持,他一定全力以赴為巿民努力,讓新竹重回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