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扛全責」! 恩恩爸回應點名2局長應下台負責
  • Line

A A A
2022-06-22 14:15

恩恩案延燒,侯友宜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中央社

(菱傳媒/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恩恩案事件不斷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恩恩爸稍早透過視訊直播做出回應表示,他無法要侯友宜下台,但要求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應「下台負責」。

媒體在直播中提問,是否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為此下台負責?恩恩爸表示,侯友宜是民選市長,無法指名他下台,但希望他盡快完成調查報告,並公諸於世,讓社會大眾檢視。

不過,恩恩爸隨後點名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2人「應該下台」,「局處首長是政務官,當然應該下台負責,第一個市衛生局長,這套SOP設計的人是誰?訂下了SOP,底下的人卻這樣處置,衛生局人員沒有24小時值班,局長不應下台負責? 」

恩恩爸接著說,「消防局長多次侮蔑基層弟兄的努力,橫向通聯錄音檔出來,受限於你們獨創的SOP,你沒有保障同仁安全還配合演戲多方阻撓,把弟兄尊嚴踩踏在地上,你不需要下台負責嗎?」

相關新聞
急止血!恩恩事件錄音檔曝光遭撻伐 侯友宜:感同身受會負起全部責任
中和衛生所同時處理其他確診兒童?  林靜儀秀數據打臉新北市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