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碼頭?柯志恩訪高市議長曾麗燕 喊話黨中央記取桃園教訓
  • Line

A A A
2022-06-20 16:26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左)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王吟芳攝

(記者辛啓松、王吟芳/高雄報導)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20日)拜訪國民黨籍高雄市議長曾麗燕與黨籍議員。她強調,自己雖是屏東人,但初戀情人讀雄中,親友也都住高雄,高高屏本來就一家親。對於高雄市長選舉,柯志恩認為,黨中央應記取桃園教訓,整合高雄在地意見,做出最後決定,全力輔選候選人。

國民黨智庫負責高雄市初選民調,但柯志恩是人選之一,她強調自己從未介入,所以不知道民調結果。她說,部分黨內參選者對高雄市長初選民調是有疑慮,黨中央目前有意把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放入名單做滾動式民調,未來會有第二份民調,但民調如何執行,她絕對不會過問。

「國民黨候選人每天這樣人來人往,等人選出來後,再做評論。」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評論柯志恩訪議會行程。他說,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拚防疫,這是身為市長每天的工作,保護市民健康,穩定推動市政,謙虛聽取市民的意見,一步一腳印在這塊土地打拼,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柯志恩現在是沒人脈,也沒錢脈,你叫我談其邁?」柯志恩被問到對陳其邁的看法,她說,兩人曾是立法院同事,同理心、傾聽都沒問題,陳其邁雖有很多優點,但外界將陳的人設設為暖男,柯志恩不認同,「你說陳其邁溫暖,就像柯志恩溫柔一樣,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國民黨高雄市長選戰原本乏人問津,現今參選爆炸,被點名人選近日勤走高雄基層,繼上周楊志良、陳玉珍後,柯志恩今天拜訪市議會。議長曾麗燕、黨團總召童燕珍與多名黨籍議員都到場,柯強調,她是智庫執行長,平時就常到各地跟議員、黨員做資訊分析,今天也是一樣,是例行性工作。

柯志恩說,她雖是屏東人,但很多親戚都住在高雄,人生名下第一棟房子也在高雄市鹽埕區,跟高雄關係密切,她絕非為了選舉才拉攏關係,而是高高屏本來就一家親。她今天是以國民黨智庫執行長的身分來訪,盼給予高雄在地議員選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