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南密會「虧雞福來爹」 網爆林義豐曾扛一袋錢要當柯P副手
  • Line

A A A
2022-06-20 10:10

柯文哲18日到台南與外號虧雞福來爹的林義豐密會2小時。翻攝林義豐臉書

(菱傳媒/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到台南與曾參選台南市長與立委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外號虧雞福來爹),進行2個小時的閉門會談,引發外界議論。網紅「四叉貓」(劉宇)19日在臉書爆料,2019年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最後一天,林義豐扛著一袋錢去台北市政府找柯文哲,說可以幫柯文哲出登記保證金,但要給林當副總統。

柯文哲到台南市密會「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後,外界關注是否與林義豐參選年底台南市長有關。林義豐19日在臉書PO與柯文哲的合照說,他跟柯文哲是老朋友,只是對台南的發展與經濟問題彼此交換意見,像老朋友般話家常,他也深刻感受到白色力量的勁道,未來其規劃也會思考柯的整體觀點,以提出更多對台南更好發展的規劃。

林義豐不否認最近有人建議他再度出馬,他也有在考慮是否再出馬參選台南市長的原因,若有決定會說明。但他也表示,一直以來都是無黨籍,不會加入民眾黨。

林義豐貼出與柯文哲合體照後,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在臉書爆料,他看到林、柯合體文後就想到一個八卦,在上次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的當天(2019.9.17),林義豐扛著一袋現金去北市府找柯文哲,說可以幫柯文哲付登記參選的保證金,條件是自己要成為副總統。

四叉貓說,那天台北市長辦公室非常混亂,有國師捧著錢要當柯文哲的副總統,有一群幕僚擋住門口,不讓柯文哲出門登記參選,還有許多要預先拍宣傳影片的一群萬聖節裝扮的小朋友,在一旁排隊等著跟市長討糖果吃,結果小朋友太多了,柯文哲才會只差一分鐘就能成功登記。

2019年時,「虧雞福來爹」林義豐趕在最後一天到中選會登記參選總統,但因逾時被拒,事後林義豐表示,他當天下午4時左右先到台北市政府找柯文哲談參選的事情,兩人決定趕往登記,大約5時5分出門,但最後因塞車,5點30分前才趕抵中選會,卻被中選會說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