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確診掛病號 竟有議員參選人送「音容宛在」花籃
  • Line

A A A
2022-06-16 14:45

新黨台北市議員到疾管署前致贈「音容宛在」花籃給陳時中。翻攝新黨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新冠肺炎,目前仍在居家照護期間,新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與劉榮之16日下午前往衛福部疾管署致贈插有「音容宛在」、「罄竹難書」字卡的花籃,2人聲稱要祝福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去選市長。

游智彬解釋,送上這兩個花籃的意思第一是近日不見陳時中主持防疫會議,但陳時中的「音容宛在」,讓大家感念至深;二是,陳時中的防疫功勞,猶如當時教育部長杜正勝所言「罄竹難書」,所以才特別贈送陳時中這兩句話,要祝陳時中早日康復,一路好走去選市長。

不過游智彬也質疑陳時中染疫的真偽,他認為陳染疫可能是一場「陰謀論」,一手防疫賺知名度,另一手在想著選舉,他認為陳時中超前部署的不是防疫,而是為了選舉,他甚至脫口說出陳時中染疫是老天爺在懲處他「只為選舉超前部署」。

相關新聞:陳時中退燒但「咳起來骨頭會痛」 李秉穎曝:重症通常一周後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