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薇仲宣布選基隆市長、詹智鈞挑戰屏東縣長 時力拼插旗台灣頭尾
  • Line

A A A
2022-06-15 12:49

時代力量15日宣布台灣頭尾的縣市長參選人,其中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將角逐基隆市長。翻攝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今年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登場,時代力量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基隆市長、屏東縣長提名人選,黨主席陳椒華宣布將提名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參選基隆市長、屏東縣黨部主委詹智鈞參選屏東縣長,力拚台灣頭跟台灣尾插旗。

黨主席陳椒華表示,時代力量2018年推出16名縣市議員,順利進入到地方議會,近來時代力量在立法院的努力,成績有目共睹,這次地方選舉時代力量更有企圖心,希望把努力的成果拓展到縣市長層級,讓大家看到更多時代力量的努力。

陳椒華表示,這次時代力量將提名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參選基隆市長、屏東縣黨部主委詹智鈞參選屏東縣長。

陳薇仲表示,4年前成為市議員之前,她跟7萬多名基隆市民一樣,每天過著往返台北的通勤生活達10年,也跟18多萬基隆市勞工一樣,領著比全國薪資中位數還低的薪水。她強調,宣布參選基隆市長後希望以市民的觀點、青年的聲音,打造更好的基隆。

陳薇仲表示,2022年從台灣頭開始,她已經準備好成為基隆史上第一位女性市長,成為一位真正從市民出發的市長。

詹智鈞則指出,屏東有33個鄉鎮市,擁有美麗的珍貴資源卻缺乏良善的管理,讓原本充滿純樸氣息的屏東,因為許多人為的污染導致人口越來越少不斷外流,他相信屏東絕對不是「站尾包衰」,時代力量在屏東推出縣長候選人,就是希望展現改變的實際行動,讓人民有一個更好的選擇。


時代力量提名屏東縣黨部主委詹智鈞參選屏東縣長。翻攝臉書

時代力量提名屏東縣黨部主委詹智鈞參選屏東縣長。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