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賴清德陣營為「3張票」保人 賴惠員徒弟:某中執委要不到票就翻臉
  • Line

A A A
2022-06-14 18:42

蔡宗翰刻意在臉書貼上與黃偉哲合照,要該派系中執委郭再欽勿追殺。翻攝蔡宗翰臉書

(記者辛啓松/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一選區初選勝出的蔡宗翰,對手指控他盜用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和簽名,詐稱陳「唯一推薦」,以詐術勝選,上周三(15日)遭暫緩提名。近日傳出立委賴惠員為保子弟兵蔡宗翰以「3張黨員票」換得賴系保人的案外案。蔡宗翰今天嚴正抗議,怒斥中執委郭再欽要不到票就公報私仇,這樣有是非嗎?

民進黨內傳出,立委賴惠員為保子弟兵蔡宗翰黨內議員提名過關,不惜以其掌握的3張黨代表票轉而支持賴清德系統的中執委人選,以換取新系出面代保蔡宗翰,上周三中執會上出現新系中常委們一力維護蔡宗翰場面,會中台南市長黃偉哲系統中執委郭再欽直指問題核心在「換票保人」一事,郭直白地說,「黨要有是非,不能為了個人、為了『3張票』就沒有是非啦!」

「各派系都來要這三張全代票,要不到票就公報私仇,這樣有是非嗎?」蔡宗翰今天表示,我們是用光明磊落的方式選上3席全國黨代表,黨代表有其自主性,不像中執委郭再欽,用不當的方式盈利,再用獲利養人頭黨員,用黨員票取得入主中常會的資格,這樣有是非嗎?

「要不到票就翻臉」、「打不贏初選就翻桌」,蔡宗翰對嗆黃偉哲系統的中執委郭再欽,不會因為拔了蔡宗翰就讓自己變清高,也不會因為拔了蔡宗翰,就讓你們的正副議長之路變得順遂,我們的黨員、我們的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你們這些沒有是非的操作手法,絕不可能得到人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