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PO竄改圖酸馬英九被羅智強抓包 王浩宇10分鐘內火速刪除道歉
  • Line

A A A
2022-06-14 10:20

羅智強指控,王浩宇惡意改他發過的圖卡內容。翻攝羅智強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在臉書轉發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的圖卡,內容卻被惡意改為「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的到中國疫苗」,羅智強發現後,限王浩宇在24小時之內刪除貼文並在臉書公開道歉,否則就提告。王浩宇也在10分鐘內火速道歉。

羅智強昨(13日)晚間9時許發文表示,13日看到王浩宇拿他去年6月13日發的圖卡PO文,但把圖卡原本內容「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疫苗」,惡意竄改成「如果今天是馬英九執政,一定打得到中國疫苗」。

羅智強怒轟,王浩宇搞抹紅把戲,混淆大眾視聽,「抹紅是執政黨一貫作風」,倒也不意外,但用這種惡意改圖的方式,來讓別人誤以為這是羅智強做的圖,已構成真實惡意。

羅智強強調,坦白說,理這種人很浪費時間,但為了制止王浩宇這種惡劣行為,遏止歪風,他要求王在24小時內立刻刪文並在臉書公開道歉,否則就提告,「大家在關心疫情,而王浩宇在抹紅異己,這就是台灣的亂源」。

羅智強發文後,王浩宇也在10分鐘內立刻發文道歉說,「羅先生已經澄清,引用網路上錯誤的照片就該道歉,已立即刪除,並跟羅智強先生說聲抱歉。」

王浩宇表示,至於馬英九執政是否會支持進口中國疫苗的討論,他覺得跟個人這張圖片的錯誤引用與否無關,「該道歉就道歉,沒有第二句話」。他也澄清,圖卡上的字不是他改的,他只是轉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