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解決房事問題? 臉書發文感謝「桃園室內裝修師傅」
  • Line

A A A
2022-06-13 10:15

張善政在臉書上貼出與油漆職人握手的畫面,言談中似乎已在桃園找到落腳處。翻攝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2日深夜在臉書貼文感謝「桃園在地的室內裝修師傅」,還提及「牆壁顏色很溫暖。今天油漆尚未乾」等語,外界猜測張善政已順利在桃園找到落腳處,接下來將全力衝刺選戰。

張善政12日深夜在臉書貼文,他以「桃園看房隨筆 - 溫暖的顏色」為題,內容在感謝桃園在地的室內裝修師傅,並提及「牆壁的顏色很溫暖。今天油漆尚未乾,就像我在桃園的每一天,默默的朝目標努力前進」。
 
張善政還說,感謝協作的每一位偉大的職人,外面無論如何風雨,桃園都是我們溫暖的家。還附上一張與身上有許多油漆痕跡男子握手的照片,言語間透露張善政似乎一整天都在忙著整理新家,不排除他已如願在桃園找到落腳處,並趁著假日整修裝潢。

但媒體致電張善政團隊關心此事,尚未得到張團隊的回應,預期張善政13日公開活動中,「房事問題」將成為各界關心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