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宣布下一步「祈福走台灣」 環島1000公里感謝支持者
  • Line

A A A
2022-06-10 10:10

羅智強宣布下一步將環島走台灣向支持者致謝。翻攝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請辭議員參選桃園市長不成,近來正在祈福走桃園行程,10日上午羅智強在臉書透露自己的下一步,他表示走完祈福桃園516里後,想把祈福桃園的心意擴散為祈福台灣。

羅智強計畫「祈福台灣」行程將從桃園出發,用兩個月的時間走路環島1圈再回到桃園。羅透露,徒步環島是他多年的心願,上次用23天,從台北走到屏東走了590公里;這一次他想從桃園出發,走到高雄屏東,東行到花蓮台東,北上基隆雙北,再回到桃園,也算了卻自己多年的心願。

羅智強表示,他自認祈福走桃園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所以想把這份心意擴散到全台灣,他知道過去3個月的桃園市長選舉,桃園的好朋友非常支持他,幫他打下了民調第一的亮麗成績,但他非常清楚全台各地的好朋友也非常關心他的桃園市長選舉,「雖然因為一些並非操之於我因素,我沒有辦法繼續參選」,但桃園和全台灣朋友這段時間對他的支持,他點滴在心頭!

羅也強調,祈福走桃園,是祈福也是向桃園的朋友致上最高的謝意和敬意,祈福走台灣同樣是祈福,也是他想親自走到全台灣支持他的好友們面前,說一聲,謝謝你!

最後羅智強也說,「美好的仗,我們打過了,不會因為暫時沒有走到目的地,這一條路就白走」,因此他要環島走1000公里,走到大家的面前,走到台灣的各個角落,用他的一雙腿走一條感恩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