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退選 張善政喊話:團結是改變桃園唯一的路
  • Line

A A A
2022-06-07 10:00

張善政在臉書貼出與羅智強的合照,盼與羅智強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翻攝張善政臉書

(菱傳媒/台北報導)國民黨籍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晚(6日)拋出震撼彈,引用知名歌曲《成全》歌詞,在臉書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回應,團結是改變桃園、改變台灣唯一的路,盼與羅智強和所有珍愛桃園的好朋友,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張善政在臉書貼出與羅智強的合照,表示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到羅智強的努力以及與他同樣對桃園深深的使命感。往前走,我們處處碧海藍天。「團結是改變桃園、改變台灣唯一的路」。但是這條路還很漫長,這場戰役仍很艱辛。

張善政也向羅智強喊話,「期盼智強兄與所有珍愛桃園的好朋友,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國民黨5月18日突襲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以來,引發黨內風暴、地方人士不滿,為了選桃園市長請辭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在確定由張善政出戰後,仍動作頻頻,持續行走桃園,要求「補正程序正義」等。在紛擾多日後,羅智強昨晚引用劉若英的知名歌曲《成全》歌詞,「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一個人的成全好過一群人的糾結」,宣布決定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並繼續行腳,為台灣人民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