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換政說?張善政:沒有聽說過 國民黨痛斥「以訛傳訛的謠言」
  • Line

A A A
2022-06-06 17:42

張善政(前排左2)被提名後勤跑基層,今前往桃園市蘆竹區五福宮參拜。中央社

(菱傳媒/台北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回國後將啟動「換政」,國民黨今(6日)表示,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早已經過中常會正式提名,是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最優秀人選,呼籲外界停止以訛傳訛的謠言。張善政也強調,既然接受徵召就會努力向前跑到終點為止,不論中間遭遇什麼過程,都會繼續努力,並澄清沒有聽說過有(換政)這件事。

國民黨徵召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黨內風暴,爭議至今未停歇,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在網路節目中透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行程結束後,回台就有可能啟動「換政」,將有意參選者拉回初選。

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今發布新聞稿表示,國民黨中常會已於5月18日正式通過徵召提名張善政參選年底桃園市長,絕無任何變化;張善政也已展開各項選舉行程,國民黨將全力協助張善政爭取勝選,打造新桃園。

國民黨指出,張善政是優秀的國家人才,能成為桃園市最好的市長。張善政早已經過中常會正式提名,是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最優秀人選,黨內將全力給予支持,呼籲外界停止以訛傳訛的謠言。

張善政今(6日)下午出席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的活動,也問到「換政」說法,他表示,既然接受徵召就會努力向前跑到終點為止,不論中間遭遇什麼過程,都會繼續努力,並澄清沒有聽說過有(換政)這件事。

對於黨內出現「反羅」聲浪,張善政表示,每一個政治人物都有支持跟不支持的,以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來說,他是釋出百分之百的善意,他對羅在桃園祈福行腳也是百分之百的祝福,希望剛自主隔離結束的羅身體健康,他與羅智強互相的善意基礎是非常健全的。

有關媒體報導說羅智強情緒勒索,張善政認為,這不叫情緒勒索,只是有一些不滿,這部分黨中央應該要花一點時間去化解,以情緒勒索來形容不是很好。

相關新聞:不再獻策!羅智強看完張善政這說法 突喊停稱:言責已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