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會新增2名議員確診 累計6人染疫
  • Line

A A A
2022-06-02 18:20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鄭佳欣在臉書向鄉親公告她確診了。翻攝鄭佳欣臉書

(辛啓松/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目前進行市政總質詢,今(2日)有3名議員請假,包括民進黨李宗翰、鄭佳欣及國民黨張世賢。李、鄭確診Omicron居家隔離中,張自稱與確診者接觸、居家隔離7天,沒有正面回應是否確診。台南市議會累計6名議員確診。

台南市議會先前4名議員確診,包括民進黨籍周麗津、唐碧娥、蔡秋蘭及國民黨籍李中岑。除蔡秋蘭仍在居家隔離外,其他都已解隔離。台南市議會為了閃躲疫情,一度延會2周,不料本周復會後,仍有議員確診。

李宗翰說,因親友確診,他昨晚快篩結果是陽性,目前僅喉嚨有點痛、肌肉酸痛,睡了一覺醒來喉龍沙啞。今天上午視訊看診,只是輕症,感覺還好,服務處人員快篩都陰性。他在臉書公告要向「各位鄉親請7天假了」。

鄭佳欣在臉書公告說,「今天早上快篩,我確診了。」身體不適症狀輕微,對於這兩天和她接觸過的好朋友們真的非常抱歉,這兩天也務必要注意身體狀況,服務處由服務團隊同仁照常為大家服務。祈願早日疫情解除、台灣平安!

張世賢則沒有正面回應是否確診,他說,他上周與確診者接觸,要自我隔離7天,他上周有快篩,但強調他還要進一步做P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