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贏官司、律師卡蜜兒全球廣圈粉  紅到粉絲要她演出《水行俠2》
  • Line

A A A
2022-06-02 15:26

卡蜜兒瓦斯奎茲幫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自己也成為全球圈粉無數的大贏家。  翻攝卡蜜兒瓦斯奎茲IG camillevasquezz

(王秋燕/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互控誹謗官司總算落幕, 強尼戴普獲判1500萬美元,無疑是這場官司勝利者,但幫他打贏官司的律師卡蜜兒瓦斯奎茲堪稱是最大贏家,不僅打響自己的全球名聲、圈粉無數,還有2300多位粉絲直接向電影公司遞交請願書,要求把安珀赫德換掉,讓卡蜜兒瓦斯奎茲演出。

陪審團6月1日做出有利於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裁決,判給他1500萬美元的賠償金,同時也判給安柏赫德(Amber Heard)200萬美元的賠償金,讓這場長達6周的官司總算告一段落,目前安柏赫德的發言人透露將提出上訴,但未說明上訴理由。

這場官司中,卡蜜兒瓦斯奎茲(Camille Vasquez)多次質問安柏赫德時,以縝密邏輯、犀利清晰口條逼得安柏難以招架,加上出色的外表,讓她的全球知名度扶搖直上,一點都不輸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支持卡蜜兒瓦斯奎茲《水行俠2》取代安珀赫德演出的請願書提到,「儘管安柏赫德是出色演員,而且在許多方面都展現的演技,不僅在電影中,還在法庭證人席上。如果卡蜜兒瓦斯奎茲能夠演出,該部電影將成為巨作。」根據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報導,至6月1日《水行俠2》電影公司已收到2315個請願書簽名。另一份要求《水行俠2》女換掉安珀赫德的請願書簽名,到6月1日已累積超過450萬個。

37歲的卡蜜兒瓦斯奎茲出生於舊金山,擁有拉丁血統,可說流利的西班牙文,她2010年取得洛杉磯西南法學院博士學位後,任職加州知名律師事務所Brown Rudnick,並擔任合夥人,主要負責處理訴訟和仲裁案件,在成為強尼戴普委任律師前,她早有專業知名度,在2021年被Best Lawyer 雜誌評選為「最值得關注」的律師之一。

強尼戴普聘請的Brown Rudnick律師團隊。  翻攝Brown Rudnick推特